首頁 > 產品介紹 > RWD互動式網頁 > 舊網站轉RWD可能嗎?

舊網站轉RWD可能嗎?

如果你的網站是很單純的區塊式,這是有可能的。實際轉換RWD網頁的價格需要再個別為您評估。

如果你的網站非常花俏,例如使用FLASH做了很多的動畫效果,這時候製作的成本與工時還比重新選一個版來做的高,並且視覺上不見得會美觀。

這種情況下建議是依照原有架構與資料,利用管理後台將資料重新傳上去,這樣的製作成本會較低,您日後的維護也較省時省力。

原來的FLASH的建議改成幾張美美的形象圖,這樣手機讀取效果較佳, 圖片您可不定期從後台更換, 使用上更有彈性,並且完成後, 從後台更新資料,你的電腦,平板,手機網頁就能同時更改了,您的網頁維護上更省時省力。

 

版權所有 ©   連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 powered by Admcity.   隱私政策 - 送貨方式退貨政策法律聲明
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2段19巷42-1號 admcity1@gmail.com 電話: (02)22755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