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介紹 > 網路商店大師 > 網路商店(租用版) > 如何開店

如何開店

歡迎選擇AdmCity「網路商店大師」,不論個人、公司或企業,都可以申請使用。申請手續方便、快速,隨登隨用。

「網路商店大師」開店步驟如下:
一、選定開店方案及版型: 提供多種服務商品供您選擇。不論您的公司規模,產品數量多寡,內銷或外銷都可以依照您的需求,選用適合的網路開店版型及方案。

二、填妥系統設定申請表: 申請商家只要先認可用戶約定條款, 再確認好要使用的網路開店服務類型,就可利用網路申請,填妥正確資料及相關服務選項,確認無誤後,即可送出申請。

三、簽訂系統租用合約書 :

為維護保障消費者的權益,每一申請的商家都必須與本站簽訂『網路開店服務系統租用』合約書。本公司收到您的申請表後,將指派專人與您簽訂網店租用合約。

四、審核/繳費/開通: 當商家完成租用合約簽訂後,本網即進行商家資格的審核動作。確認一切申請資格無誤後,對申請商家進行請款。收到款項後,兩個工作天內立即開通,並通知您的網路商店之帳號及密碼,您即可進行網路商店建置。

五、客戶服務/技術諮詢: 本公司在你建置網路商店過程中可提供諮詢服務。

 

版權所有 ©   連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 powered by Admcity.   隱私政策 - 送貨方式退貨政策法律聲明
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2段19巷42-1號 admcity1@gmail.com 電話: (02)22755165